HI!   大朋友小朋友們大家好

生活照一號 600x660     

 

 

 

  

期待已久的揚軒 鹿可米專屬部落格,終於正式是開台囉(灑花)

 

鹿可米部落格,將以不同於FB粉絲團的互動模式與大家見面,

 

鹿可米我也將不定時為大家爭取許多的好康活動,希望大朋友小朋友每天都可以來看我喔

 

 

~忘了自我介紹,我就是揚軒最可愛的親善大使~鹿可米,

 

相信大朋友小朋友對我應該都不陌生了對吧

 

以後還要請大家多多關照啦(鞠躬)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一張結合新商品的自拍照,結束這回合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IMG_6106[1]

arrow
arrow

    揚軒‧鹿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